【聚焦转型】中兴通讯与我校共建首家智慧学习工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作者:钟坚安 古慧婷 文/陈慧玲 图
来源: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校报记者团
浏览量:

 

 

1221日上午,中兴新思教育与我校共建的“贺州学院智慧学习工场”“‘互联网+’贺州生态产业发展研究院”在逸夫楼揭牌

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校长吴郭泉、副校长黎琼锋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后参会领导参观了智慧学习工场和ICT新一代信息技术实验室。校企双方智慧学习工场布局及五大专业内涵建设,构建面向行业的优质专业发展模式,未来教育信息化改革趋势与方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师资融合、人才培养方式、课程资源建设、技术助力教育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兴新思教育(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是中兴通讯面向高等院校提供信息与通信教育服务与认证的唯一职能机构,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下设的两个运营交付平台之一。“贺州学院智慧学习工场”是中兴通讯与合作院校共建的首家智慧学习工场。

学校发规办、教务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