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5 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学校领导梁丁丁、毛芳才出席,党委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毛芳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精神,就近期我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师德师风等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梁丁丁强调,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疫情防控。学校复学后,疫情防控进入了常态化,防控任务也越来越重,一定要咬紧牙关不放松,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和自治区学校疫情防控“十严格”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学校制定的开学防控工作方案,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好进出校门的管理。要严格防范疫情意识形态化的风险,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开展好定期研判和专项研判,要敢于亮剑,在大是大非面前绝不含糊。要防止疫情带来的就业问题、心理健康问题、校园安全稳定问题。国家对就业出台了很多措施,学校也出台了“七项措施”,要用足政策,开足马力,做好服务,帮助毕业生就业,提高就业率。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要及早发现、提前干预,最终达到帮助解决的目的。要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想方设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