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长面对面”毕业生专场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作者:韦秋子 文/牛浩臣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校报记者团
浏览量:

 

 

525日下午,我校2020年第一期校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吴郭泉校长出席并讲话,毛芳才副书记主持,各二级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

“学校是否可以安排更多一些实践教学课程,加强与校外合作企业的交流?”“受疫情影响,学校会如何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压力呢?”“如何跨专业获取资格证书?”“除了‘互联网+’大赛,其他省级比赛是否也可以加分?”“学校是否考虑增加新的语种专业?”……与会毕业生代表结合个人学业、就业、生活等话题,就学校的教学安排、就业创业、考证考级、参赛学分、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都一一进行了回应解答。

吴郭泉表示,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学校一定会认真研究,分类处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学校也会积极采纳,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发展较快,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好的成效,下一步会继续加大建设发展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加强专业与产业对接,继续引进优势企业资源提升办学条件,加大对考研的支持力度等。

吴郭泉对毕业生提出了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自己,适应疫情期间的各项学习、生活安排,在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尽快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二是希望同学们主动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用自己所学及早地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好表率,根据学校毕业工作安排文明有序离校,给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最后,他祝愿同学们顺利毕业,早日成长成才。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教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