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市理论宣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作者:李小密 黎君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近日,由中共贺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贺州市广播电视台、贺州新闻网共同承办的2020年贺州市理论宣讲比赛在贺州文旅广电大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郭芫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黄春玲在比赛中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优秀奖。

比赛中,来自全市各县区、各行业的21名选手运用PPT、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声情并茂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建设、扶贫工作、全面依法治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第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等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切身感悟,畅谈初心与梦想、使命与责任。

据了解,举办理论宣讲比赛旨在发掘一批优秀理论宣讲骨干,进一步推进全市理论宣讲工作,全面提高理论宣讲水平,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自治区理论宣讲比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