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我校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现场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5日,我校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现场赛,分别在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208 路演室、209 路演室三个会场同步进行,朱其现副校长出席并担任总评专家。

 

610日大赛启动以来,经过院赛、校赛网评的层层选拔,共有50个参赛项目团队进入复赛(现场赛),经激烈角逐,12个项目晋级决赛。复赛采取“5+3”模式进行,决赛采取“8+5”模式进行,各团队经过充分的准备,在路演中对项目的背景、市场定位、商业模式、竞争策略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来自校内外的专家,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对各参赛团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经过激烈比拼,粉妆玉砌、优‘钙’科技项目团队获得金奖;孝帮您、山楂树之恋、板深甜羊、智U在手——装配式建筑新型连接技术项目团队获得银奖;梁妈油茶、一拍即合、三姐故事、“剂”术新材、时空再现、牛角监项目团队获得铜奖。

 

朱其现作总结讲话。他对参赛项目的赛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每个参赛项目的核心技术是前提、真题真做是基础、人人实践是关键、内在逻辑要科学,希望每个参赛团队增强家国情怀、拥有创新精神、具备吃苦耐劳品质。他说,今天的比赛仅仅是一个开始,并不是最终结果,各参赛团队要久久为功,为备战省赛、国赛做好充分准备。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李金平代表评审团作线上点评。他希望各项目在赛后应提升项目团队的参赛资质、推动商业模式的具体落地、挖掘项目的核心优势,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各项目指导老师、项目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观摩比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