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恒信博大教育集团、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公司领导到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7日上午,广西恒信博大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高等教育协会基础学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黄映恒,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凡一行到校考察,与学校校长吴郭泉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就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研究进行座谈。

座谈中,吴郭泉就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硕士点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办学情况作了介绍,指出新时期教育改革浪潮下,对贺州学院向应用型大学建设提出了新的挑战,学校通过将人工智能与产业紧密对接,与相关行业开展协同创新、协同育人,对传统工科进行了升级改造,希望能够与恒信博大、青颖飞帆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助推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

黄映恒、宋凡对学校的办学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分别介绍了恒信博大、青颖飞帆的发展规划、业务领域以及今后合作发展设想,展示了“未来在校教育”平台的功能,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成人教育、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人才培养进行交流探讨。

会后,黄映恒、宋凡到我校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创新创业园、逸夫楼各校企合作(中心)进行参观考察。

教务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