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专业设置人才需求和办学基本条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15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本科专业设置人才需求和办学基本条件论证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对拟申报的金融科技、产品设计两个专业进行论证。学校副校长何星存、黎琼锋、朱其现出席会议,黎琼锋主持会议。

广东金融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小燕教授、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系主任黄军教授、广西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莹莹等8位校外专家应邀到会参与论证。

论证会上,两个拟增设专业的负责人就申报专业的必要性、可行性、人才需求、办学基本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办学条件、社会人才需求、课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服务面向和新增专业的指导思想,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拟增设专业负责人根据专家意见对专业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强调新增专业的申报要紧密结合专业建设和学校的办学基础,凸显我校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要加强现有专业资源整合,突出专业特色,综合考虑专业发展的前景,结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实践经验,整合校内外资源,推进学校课程建设。

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务处、人事处、国资办、后勤处、学工处、发规办相关负责人,以及有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