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晟经世召开校企合作五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17日上午,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五周年座谈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何星存,北京华晟经世公司董事长张勇、副董事长姜善永出席,校长助理凌永发主持会议。

张勇作《面向AI+产业发展“工场化”学习体系创新实践》主题报告,从评价标准、培养规律、培养模式三个方面,详细解读“工场化”学习体系创新实践。他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办学合作中,依托学校教学本体,在教学环境中营造实际的企业氛围,通过工程项目的实施,培养学生知识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吴郭泉对华晟经世五年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五年来双方始终秉承求同存异的合作原则,取得的良好成效得益于双方领导班子的高度信任,表示对下一步合作信心满满,希望校企双方在师资、品牌、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亮点、新突破,在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上取得新合作、新发展。

学校教务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