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跃教授到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9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图为郝跃教授(右二)在博物馆参观

 

7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郝跃教授到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参观,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校长吴郭泉陪同。

郝跃参观了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各展厅,听取博物馆负责人介绍各藏品的用途、历史文化背景等,对藏品的研究价值表现出极大兴趣,表示历史时期锡铁的融合、青蛙罐的防盗预警作用等,都充分展现出了当时贺州人民的智慧。

郝跃对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的建设成效,以及我校在保护地方民族文化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博物馆藏品丰富且极具历史文化研究价值,希望我校继续加强博物馆建设,在未来可通过现代技术手段对博物馆进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使文物受到更好的保护与开发利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