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我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创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项目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29日,我校在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项目动员大会。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朱其现对学校 2016 年以来组织参加历次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本届大赛的参赛情况作了通报。他指出,我校作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的承办高校,全校报名参赛项目3792项、参与学生达1.62万人次,晋级区赛现场总决赛项目23项,其中保银争金项目17项、保铜争银项目6项,创下历史新高。他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确保项目质量提起来;坚定信心,确保参赛热情涨起来;落实保障,确保参赛条件好起来,并预祝晋级现场总决赛的参赛项目团队取得优异成绩。

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全体人员、重点集训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