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在第36个教师节期间,学校组织开展了教师节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了高层次人才、优秀教师、一线教师、困难教师、离退休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梁丁丁书记、吴郭泉校长分别慰问了教育与音乐学院董泽松博士、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俸晓锦博士,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相关领域发展的想法,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鼓励他们努力提升自我,争当表率,立德树人,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释放更多能量。

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振奋人心,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