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钟山县深化校政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10日下午,我校赴钟山县开展深化校政合作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钟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远翔,文化与传媒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学工处(招就处)相关负责人,钟山县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钟山县引进贺州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双方先后在钟山县党员教育中心、钟山县文化和旅游局、钟山工业园区管委举行“校政合作新媒体人才实践基地”“校政合作旅游人才实践基地”“校政合作产业人才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双方在钟山县会议中心召开校政合作座谈会。会上,我校邓玉荣教授向钟山县文化和旅游局赠送了《广西钟山·董家垌土话》书籍。我校5名优秀毕业生、校政合作引进人才代表分享了到钟山县工作的收获与感悟。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实现校政合作阵地共同建设、人才共同培养、活动共同开展、成果共同分享”主题进行互动交流。

 

钟远翔对双方开展校政合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合作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合作项目数量不断增多、方式不断丰富、人才不断成长、品牌不断显现,希望双方下一步加强相互往来,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共同促进贺州学院人才成长,充分发挥人才作用,让贺州学院优秀人才更好地融入钟山、服务钟山发展。

蒋奕表示,学校输送的人才在钟山县得到了全方位成长,感谢钟山县对贺院学子给予的关怀与厚爱。希望双方坚持落实党管人才的工作责任,继续深化校政合作,促进校政合作阵地建设更加强化、人才培育更加前移、资源共享更加广泛,共同推动贺州学院人才培养和钟山县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她鼓励到钟山工作的贺院优秀毕业生坚持学习、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把钟山县作为追梦的起点,担当作为,为钟山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