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郭泉校长一行到市党员教育中心考察智慧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作者:罗丽婷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916日下午,吴郭泉校长、毛芳才副书记一行到市党员教育中心考察智慧党建工作,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看望了我校在市党员教育中心和党建融媒体梦工场实习的学生。

吴郭泉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贺州市民服务中心和市党员教育中心,对贺州市智慧党建“一云三中心”前端播出平台、控制管理平台和党建融媒体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贺州市智慧党建在建设、运营、维护和市校合作,寿城党旗红智慧党建云平台后台组织管理大数据和人才管理大数据,以及在党建宣传、党员教育、党群服务和组织管理方面取得成效的详细介绍。

 

 

随后在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召开了贺州市委组织部、贺州学院实习生工作座谈会。

吕松简要回顾了八年来市校合作取得的成果,并殷切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关系,增强合作成效。

吴郭泉表示,贺州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我校学生的实习工作,为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实训平台,市校合作取得显著成果,之后还会进一步增强双方的交流合作,为贺州发展贡献力量。他也勉励实习生要增强自我管理的意识,珍惜机会,好好利用平台资源做好实习工作。

我校实习生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文化与传媒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