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斩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作者:吴承亮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设计学院
浏览量: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区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设计学院学子在本次大赛平面类中斩获全国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9项。

其中,李士诚创作的《简直“裤”毙了!》,孙小丽、杨海丽创作的《“杜”不离“杜”》荣获全国一等奖;龚宁露、杨生浩创作的《“义”“望”“乌”际!》,孙小丽、杨海丽创作的《“杜”与“杜”》荣获全国二等奖;谭会帅创作的《享育》,吴小刚创作的《 “码”上义乌》,何丽萍、谭会帅创作的《都不是问题》、李士诚创作的《时尚热血新青年》,时辰婧、郝铭扬创作的《杜杜小课堂》,许铃枚创作的《爱你所爱,护你周全》,李晶晶、潘钰博创作的《坚不可摧、无坚不摧》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广赛全国总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577组,共评出一等奖131组、二等奖372组、三等奖865组,优秀奖3198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2005年至今,共举办了十二届十三次赛事,共有全国1400多所高校参与,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