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社科联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作者:吴庆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科研处
浏览量:

 

 

1013日下午,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召开社科联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社科联主席朱其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社科联主要工作,传达了贺州市社科联工作会议暨市社科联三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对《贺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正案)》《贺州市社科联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社团活动管理办法(暂行)》《贺州市社科联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管理办法(暂行)》等相关政策予以解读,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朱其现强调,社科联工作对繁荣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挥重要支撑作用,为推动我校社科联工作不断提质争效,各委员要把社科联工作与所在部门工作、学校中心工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总体需求、其他理工类院系工作紧密连接,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重大战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的应用性研究和基础研究”作为工作切入点,转变角色,充分发挥“联”的优势,实现校内校外联动、人文社科与自然科学联动、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联动,并充分发挥社科联在科研科普、学术交流、资政育人、服务社会中活动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打造具有贺州学院特色的新型智库。

学校社科联委员、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