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恩平市签订共建共享现代产业学院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作者:麦昌礼、张佳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118日下午,我校与恩平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建共享现代产业学院框架协议,恩平市市长刘兵、学校校长吴郭泉出席。

学校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恩平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海见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吴郭泉指出,我校坚持走开放合作的转型发展道路,开展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持续推进产教科教融合、产教城融合,主动对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战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质提供了科技创新人才和技术支撑。

刘兵指出,恩平市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大力实施人才新政,恩平市将按照签约达成的共识和方向逐步抓好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深化校地合作交流,与贺州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供给基地,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建共赢。

期间,吴郭泉一行参观了当地部分企业,与学校正在恩平市实习、就业的学生进行了座谈。

此次合作,双方将以“需求引导、资源集聚、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为原则,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双方更好地发展创造新局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