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科技局领导一行到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21日上午,贺州市科技局局长杨兴徐、副局长陈信忠一行到校考察调研,与我校校长吴郭泉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座谈。

吴郭泉对贺州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学校近年来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走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的发展之路,立足贺州,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发展,建设了碳酸钙、装配式建筑、食品、康养等相关联的学科,搭建了高水平科研平台,集聚了高层次人才。我校将继续紧密对接贺州产业,在地方产业发展中发挥人才优势、智库优势,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兴徐认为,贺州学院立足贺州发展实际,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重点产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尤其在碳酸钙、装配式建筑、农产品保鲜加工等学科专业领域和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今后市科技局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科研工作,服务学校发展。

我校科研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科研工作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杨兴徐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创新创业园、广西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实验室等。

贺州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我校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的博士、教授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