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22日上午,我校在西区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例会,吴郭泉校长、朱其现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学制度建设、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引进、专业认证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教务处负责人对2021年的教学工作作了布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朱其现通报了山东省平度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贺州期间的有关情况,并对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二级学院院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实行一把手和法人负责制,制定假期防控工作预案,做好师生健康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

吴郭泉结合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一个改革年,更是一个建设年,要推动管理重心下移,各二级学院要主动作为,提早谋划“双一流”建设、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科研项目、广西教学成果奖等申报,争取有新突破;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院长要以身作则,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扎实开展好人才引进工作,合理安排人才、学历、专业、学员结构;提前准备专业认证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合自身特色,积极谋划各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要学会“弹钢琴”,发挥指导、监督与协调作用,学先进、找差距,加强工作统筹,安排专人负责,及时跟进,把工作做到位,全面提升我校内涵式发展水平。

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含主持工作副院长)和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