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作品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作者:邓晓芳、段秋霞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日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公布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入选名单,我校师生作品在比赛中获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其中,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黎君老师指导、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邓晓芳创作的推文《梦想合伙人,你们努力的样子真好看》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征集活动二等奖。由文化与传媒学院罗敏慧老师指导,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胡嘉琳、唐丽清创作的微电影《生命的呼唤》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电影类三等奖。

据了解,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29032件(含“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的作品),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活动旨在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