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
作者:张自敏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近日,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毛芳才分别到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困难党员群众,并就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开展调研。

学校领导现场察看了古莲村鹧鸪养殖场、平田村青禾醇酿酒厂、九如村红薯系列深加工厂、樟村村鹧鸪养殖场,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分别与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交流座谈,听取近期工作汇报。

学校领导对各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产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表示学校将按照“四个不摘”工作要求,帮助各帮扶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高校优势持续做好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科技帮扶等工作,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着力改善乡村风貌,建设文明美丽清洁乡村。同时希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村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梁丁丁、吴郭泉还分别到所联系的脱贫户家中进行了春节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随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