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作者:李小密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

会上,六个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先后汇报了本单位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就2020年就业工作经验作了分享。学工处负责人就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毛芳才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对目前就业形势的分析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强调要抓住目前的“修整期”,提前谋划好今年的就业工作,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按照学校的就业工作计划和要求抓好落实,为即将到来的“黄金期”做好充分的准备。要精准把握毕业生的所思所想,科学做好“一生一案”工作,全员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为毕业生的就业打好思想基础和能力基础,并根据他们的需求,积极主动开拓市场,精准推荐就业岗位,争取今年的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工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文化与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设计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