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领导到校洽谈政校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322日上午,我校与平桂区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政校合作座谈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朱其现,平桂区委书记赖春忠、区长朱建军出席。

吴郭泉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校政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校将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将继续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智库优势,在黄金珠宝、大数据等产业发展上与平桂紧密合作,为平桂区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赖春忠介绍了近年来平桂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认为政校双方合作空间大,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人才资源的优势,进一步凝聚共识,稳步推进各项合作内容真正落实落地。

朱建军希望双方加强黄金珠宝、大数据、现代农业、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等多方面项目合作,精准对接、加快合作,为平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加强对接合作事项,推进双方合作跨入实质性阶段。

期间,平桂区党政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广西云•贺州融媒体学院。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平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