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数广集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4月1日上午,我校与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框架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学校校长吴郭泉、数广集团执行总裁李长智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朱其现副校长主持签约仪式。

吴郭泉对数广集团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我校近年来通过校企合作大力开展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构建了大信息、大食品、大材料、大文旅、大健康、大教育等六大专业集群,尤其是成立了现代产业学院,推动人才培养与地方区域现代产业联动发展,希望双方尽快进入实质性合作,推进我校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及校园信息化建设,助推学校在“十四五”规划中高质量发展,为广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李长智介绍了数广集团的基本情况及主要项目分布,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的愿景和信心,表示当前数广集团紧密围绕国家数字产业发展的需求,致力于打造合作共赢的大数据产业链和数字经济生态圈,为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数据共享开放、云平台建设及运维等服务。他表示,人才需求是数字产业发展的助推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紧密合作,助推广西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发展。

座谈期间,朱其现为数广集团执行总裁李长智、数广集团云计算+AI事业群总经理金海若、数广迈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彩蝶颁发了我校创业导师聘书。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落实、细化和推进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根据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产教融合、专业共建、创新创业教育、科学研究、智慧教育等领域中开展多层次、全方面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培养数字经济产业人才。

数广集团相关业务负责人,我校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以及教务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