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4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二级学院就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保卫处(武装部)负责人对2021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进行布置,学工处负责人结合目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阶段性总结分析。

毛芳才指出,就业工作关乎民生问题,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帮助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等方面出台了系列措施。就进一步推进今年就业工作,他强调要积极落实就业工作专班,积极拓展政策性岗位和市场化岗位就业,推进“一生一案”政策;要落实就业导师制,提升职业发展指导服务水平,选树就业典型,营造良好就业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绷紧就业这根弦,要有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持续推进就业招聘会常态化,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就业领导,精准做好服务,采取有效措施,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做好资源共享,确保2021届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真正达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工处、保卫处(武装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