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杨绿峰到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作者:刘景阳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杨绿峰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校长吴郭泉陪同。

杨绿峰参观了我校广西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和在建的北苑3#学生公寓(装配式建筑),听取了广西装配式工程技术研究和人才培训基地在科研支撑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产业工人培训等方面的措施成效介绍,对我校装配式建筑研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装配式建筑目前要切实解决好关键技术研发、工厂生产和施工过程等方面问题,把建筑质量和品质放第一位,注重建造综合成本的降低和施工的便捷性,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大装配式建筑专门人才的培养力度,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贺州市住房和城乡建筑局副局长杨军平、我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