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教育局领导到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412日上午,贺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潘顺康到校调研,与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在行政楼103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梁丁丁表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范生教育,坚守师范初心,加强师范生能力培养,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和办学水平。希望贺州市教育局对我校在师范生就业、博雅实验幼儿园建设、“国培计划”和“区培计划”项目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我校将一如既往立足地方,努力把师范生教育做大做强,服务好贺州的教育事业。

潘顺康对我校师范生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校作为贺州市教育事业的坚强后盾,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共享资源和平台,共同促进贺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潘顺康实地考察了我校博雅实验幼儿园的建设情况。

学校党政办、学工处、教育与音乐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