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贺州市人社局到校进行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作者:谢金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513日下午,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贤文一行到我校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宣讲会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5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前,吴郭泉校长在行政楼103会议室与陈贤文围绕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希望市人社局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给予我校更多的工作指导和政策支持。

宣讲会上,陈贤文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与贺州共成长”为题,从贺州“生态美”、贺州“人长寿”、贺州“近湾区”、贺州“后劲强”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贺州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他指出,近年来贺州市实施东融战略,精准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培育打造“3+6”产业集群,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与创业机会。与此同时,贺州在人才引进、岗位待遇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优秀人才来贺工作、留贺发展。他还例举了我校毕业生代表在贺就业期间的职业发展情况,鼓励毕业生扎根贺州、服务地方,把握机遇、为融入贺州做足准备,找准定位、为建设贺州增强自信,增强本领、为发展贺州积蓄力量。

 

 

此次宣讲会,让现场的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贺州的就业形势,更加坚定毕业后服务贺州的信心。设计学院2017级美术学专业的陈金亮表示,“贺州是一座有情怀的城市,看到那么多优秀的师兄师姐在贺州基层一线发展与成长,我的内心很是激动,这次宣讲会也让我进一步了解贺州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优惠的人才政策,使我更加坚定了留贺就业的信心和决心!”

我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下一步将持续落实好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相关要求,积极融合社会资源,不断提高就业工作实效,大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