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1届毕业生作品参展2021年贺州市“5·19中国旅游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作者:陈亮亮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日,由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平桂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贺州市20215·19中国旅游日文化和旅游主题系列活动在姑婆山景区举行,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创作在现场展出,并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0项,5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数字媒体艺术专2021届毕业生以“贺州文化和旅游”为主题,围绕贺州市宗祠文化、非遗主题、黄姚古镇、姑婆山、园博园等贺州特色文化景点,创作出了一批有文化深度、有艺术高度、符合贺州文化特色的原创毕业作品,并应邀在此次活动中展出。经过领导和专家的评选,其中《太好啦》(数字绘本)荣获一等奖;《寿城之旅》、《缩影-贺州园博园风光》荣获二等奖;《姑婆奇缘》《城市边际线-新贺州》《赛博朋克2077》荣获三等奖;《贺韵风采》《守望》《走入贺土·且作偷闲共清欢》《与你同游姑婆山》《姑婆山环游记》《麒迹诗旅》《麒幻之旅》《青石板,红灯挂》《童年》《麒大宝带你游贺州》荣获优秀奖。黄桂明、蒋彦伟、颜越、袁兴、黄越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活动现场,我校毕业生的作品受到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育智、贺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荣林、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红英等领导、游客的赞赏,极大地提升了师生深度挖掘地方文旅特色和参与服务地方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瑶族特色的节目表演、文化和旅游主题推荐、校政合作数字创意产品展播等丰富的活动进行。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有关负责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