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学成果申报专家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作者:杨雾、何利娟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教务处
浏览量:

 

 

529日至30日,我校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李辉教授到校进行教学成果申报辅导,辅导方式以集中辅导、参观考察和专题研讨进行。

教学成果申报辅导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黎琼锋、朱其现出席,李辉在会上作了“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形成”专题报告。

李辉从教育教学研究、教学成果形成、国家教学成果解析等方面进行讲授,用不同案例分析了教学成果申报撰写中的问题,并对我校申报的教学成果进行了一对一辅导。

期间,李辉依次考察了我校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旅游实习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园、广西碳酸钙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等馆所以及有关二级学院,对学校的地方特色教学资源、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解。在教学成果专题研讨会上,对我校教学成果的凝练进行了指导,对教学问题的深度挖掘提出了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申报2021年教学成果的教师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