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作者:李贞伟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量:

 

64日5日,2021年广西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派出3支代表队参赛,并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其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钟新佳、赖雅琼、杨石英、梁雪兰、容正东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津豪、陈华杰、袁湘韩、廖彤彤、李沈军组成的代表队,以及李采艳、罗丽菲、麦茜蔚、韦园园、黄昌文(人工智能学院)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本科高校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共有来自全区23所本科院校、65支参赛队伍,超过450名师生参赛。大赛旨在加强经管类各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促进高等学校创新能力的提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