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教育信息化管理处到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作者:罗天扬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浏览量:

 

 

68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教育信息化管理处处长魏莹莹、自治区教育技术和信息化中心主任肖荣亮一行到校调研,与学校副校长蒋红星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网络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广西教育网骨干网城市节点建设等相关工作的基本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魏莹莹对我校的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校作为广西教育网骨干网城市节点建设单位,要抓好项目建设质量监管,按时间节点完成网络环境改造等相关工作,对照网络城市节点运行要求提供相应技术和资源支持,并加强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学校及地方教育信息化事业。

蒋红星对自治区教育厅教育信息化管理处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我校将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规划要求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加强广西教育网骨干网城市节点的建设工作,严格履行节点申报承诺,全力保障节点建设及运行。

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