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专项督导组到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作者:陆增粮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

 

69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汪维一行到校督导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工作,与我校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专项督导工作座谈会。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举措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保卫处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就业材料、实地考察就业部门办公环境,督导组对我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希望我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稳就业工作,加强有关就业新政策、新措施的宣传,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积极用好教育部24365就业服务平台,确保线上线下招聘会不断线;主动“走出去”开拓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岗位,帮助就业困难毕业生实现就业;在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同时,要实事求是,扎实开展就业信息核查,确保就业统计数据准确、规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