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我校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干部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设立主会场,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朱其现、蒋峰华、蒋红星,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师生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800多人在主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早上730分左右,师生们开始陆续进入主会场。8点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现场观看直播的干部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铿锵坚定的讲话,不时对着大屏幕拍照留念,不时认真做金句笔记,不时通过朋友圈、微博等发表聆听感受,大家群情激昂、倍受鼓舞,无不表露出对党和祖国的感恩和祝福。

与此同时,各二级教学单位分别设立了分会场,组织本单位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广大师生、离退休干部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媒体工具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我校优秀共产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王卫花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心潮澎湃。幸逢盛世,当有所作为,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将潜心钻研理论知识,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讲出动听的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能量,以吾辈之生力,护盛世之中华。”

退伍军人、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王睿歆说:“今天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一直萦绕在我的耳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由衷感到自豪,有幸生逢盛世,目睹党的百年华诞,我将至死不渝爱着生我长我的国家,忠诚于党,热爱人民!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