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1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吴郭泉、毛芳才、黎琼锋、朱其现、蒋红星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照2021年工作要点,就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和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困难逐一进行汇报。

吴郭泉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清华大学、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各项子规划;要对标对表今年工作要点,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查缺补漏,加快统筹推进,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例如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加大力度重点推进落实;要加大督查力度,特别是对重点工作任务,要定期专题研究,加强督查检查,真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