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到我校开展“永远跟党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20日上午,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政府新闻办主任甘毅为组长的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第十一组到我校开展“永远跟党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参加活动。

文化名家在我校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永远跟党走·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专题讲座、互动交流。

甘毅以《党的新闻思想百年发展历程和启示》为题,用详实数据和经典实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新闻事业的光荣传统,探讨中国共产党百年新闻思想的核心与精髓,梳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在中国形成与发展的历史过程,为贺州市宣传文化代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专题课。

文化名家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部校共建马克思学院情况,广西日报贺州记者站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广西云·贺州融媒体学院建设情况。

期间,甘毅一行实地考察了广西云·贺州融媒体学院、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等。

贺州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市文旅局、贺州日报社相关负责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