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郭泉校长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作者:黎君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8月19日,学校校长吴郭泉、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朱其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检查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吴郭泉一行先后去到南苑宿舍区、南苑食府、北苑3#宿舍楼、东苑食府进行工作检查,详细了解住宿条件更新、宿舍区域管理、食堂窗口和用餐环境改造、北苑3#宿舍楼建设等有关情况,现场了解相关职能部门在开学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加强宿舍区运动锻炼设施配备和环境育人氛围营造,要加强食品安全、价格和质量监管,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师生生活的多样性需求;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北苑3#宿舍楼及其他宿舍周边安全设施配置,确保学生出入安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平安、有序、顺利返校;要加强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按照规定时限落实到位,保障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校办、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国资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