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区高校“四史”类思政课研究性学习与实践性教学优秀成果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全区高校“四史”类思政课研究性学习与实践性教学优秀成果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师生在活动中荣获三等奖3项。

在研究论文类作品中,由教师刘潇湘指导、学生姚润润撰写的《全球大变局语境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意蕴与逻辑建构》荣获三等奖;在调研报告类作品中,由教师唐玲指导,学生蒋文梅、农艳艳、黄丹妹撰写的《新时代背景下传承与发展红色经典的调研报告——以全州湘江战役和龙州起义为例》荣获三等奖;在艺术作品类作品中,由教师薛正指导,学生李洁梅、孙婧、黄满婷撰写的《一览复兴路,共现中国梦》荣获三等奖。

此次评审,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加强“四史”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突出不同主题开展“四史”学习,引导学生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