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作者:黄婉华 文/王延新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915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报到的新同学,朝气蓬勃的新生们扬着笑脸陆陆续续走进了贺院的大门,也迈向了青春的新篇章。

学校里的每一个人都用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周到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生的到来。穿着工作服的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各个接待点,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忙碌着。每每有载着新生的公交车进来,各学院的志愿者便举着牌蜂拥而至,“文化与传媒学院在这里。”“人工智能学院在这里。”门一开,志愿者们井条有序地帮助新生提行李、带领他们依次办理行李存放、注册报到、领取军训服等。

当问起新生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心情如何时,来自人工智能学院的新生梁业俊说道:“心情很激动,能在大学里认识到五湖四海的同学而感到开心,同时也希望自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的目标。

对于贺院的第一印象,来自文化与传媒学院的新生武嘉伟说,一进到校门口就被学长学姐的热情包围了,主动帮他提行李、协助他注册、带他领军训服,他感受到了贺院人的温暖。

对于自己大学里的规划,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黄花莹说,要努力地把专业知识学好,用丰富的知识充盈内心。来自教育与音乐学院的方兰说,她想加入一些自己感兴趣的社团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大学里突破自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