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学校领导到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15,学校迎来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学校领导吴郭泉、毛芳才、朱其现、蒋红星分别深入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处,视察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在新生报到处,学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各学院的迎新工作开展情况与新生注册报到进展情况,并向迎新志愿者表示慰问。报道首日恰逢文化与传媒学院的一位新生生日,学校领导亲自为她送上生日蛋糕,让她感受到了贺院大家庭的温暖。

 

 

“同学你来自哪里?对学校的宿舍条件满意吗?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新生宿舍,学校领导亲切询问新生的基本情况、对学校的印象以及专业选择和规划,并向她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绩,勉励她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生活上互帮互助,努力学习,积极考研,树立人生理想,明确奋斗目标,不辜负父母的期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