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广西新一轮硕士学位A类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13日,广西自治区学位委员会下发了《自治区学位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广西2021-2025年立项建设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名单的通知》(桂学位〔202111号),我校正式获批广西新一轮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硕士A类)。

本次广西共有10所高校获批成为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其中3所获批A类,7所获批B类,A类给予重点支持。

学校主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主动融入贺州大力发展“3+6”产业集群、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发展战略,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取得了显著成绩,办学特色逐渐彰显。20152020年,学校师均年科研经费均超过4万元,农业、材料与化工、旅游管理、艺术、教育5个专硕点达到国家要求。通信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旅游管理、环境设计4个专业入选教育部“双万计划”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被认定为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与国内外11所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2020年起获自治区教育厅单列联合培养研究生指标,为学校推进新一轮硕士学位立项单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