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郭泉校长为旅游管理专业与酒店管理专业新生做专业认知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
浏览量:

 

917日下午,吴郭泉校长在北苑食堂三楼为2021级旅游管理、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新生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吴郭泉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贺州市旅游资源和旅游业发展情况,分析了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的专业优势及发展前景。他说,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暨是广西特色专业,也是我校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四个专业之一,在广西及区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无论是什么专业,都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充实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讲座结束后,吴郭泉看望了在中餐宴会摆台实训室、茶艺实训室、西餐与酒吧实训室、中餐烹饪实训室、刀工实训室和面点工艺实训室上课及实训的老师和同学们,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好学校良好的实习实训条件,不怕苦、不怕累、勤训练,以工匠精神要求自己,不断获得技术上的精进。

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及2021级旅游管理、2021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