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统一战线“筑同心 迎国庆”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作者:杨玉相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统战部
浏览量:

 

 

924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办统一战线“筑同心 迎国庆”联谊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茂生,全体二级党组织统战干部、各民主党派成员、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知识抢答活动,答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中共党史、时政热点、统一战线知识等,涉及面广、趣味性强。

接着进行了气排球比赛,老师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互相打气加油,拦网、扣球、吊球......,默契的配合与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

麦茂生在活动中表示,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学校发展总目标总方向,凝心聚力,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