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2021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2021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教师在此次申报工作中9个课题获立项。

其中,袁春剑的《四史教育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有效机制研究》获“四史”学习教育类重点课题;邓宏凯《立足五育并举构建大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性评价体系的研究与实践》获共青团工作类一般课题A类;王炳晨《高校四史教育质量提升的多维协同育人创新机制研究》获“四史”学习教育类一般课题A类;农英杰《 三全育人视域下的四史学习教育情况调查与路径创新研究》获“四史”学习教育类一般课题A类;苏南光的《地方红色基因传承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融合路径研究》获辅导员工作类一般课题A类,陈小香的《 三全育人理念下高校辅导员工作的新模式与实践》获辅导员工作类一般课题B类;张百顺的《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研究》获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类一般课题B类;谢秋萍《广西红色文化资源在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中的运用研究》、周建立的《少数民族习惯法在广西高校大学生法治精神培育中的应用》获思政课教学类一般课题B类。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发展,此次获评立项,将有助于提高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