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督查调研指导组到校开展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01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第七督查调研指导组到校开展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指导,并在行政楼102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全区高校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调研指导组第七组组长、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铭彬出席。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主持并作专题汇报。

 

 

陈铭彬指出,为扎实推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了解掌握各高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基层党建情况,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区高校党的建设,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对全区高校开展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督查调研指导组将通过实地调研,并及时向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汇报督查调研情况,以进一步扎实有效地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总体要求和组织路线,确保高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毛芳才就我校巡视整改、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专题汇报。他说,学校党委把巡视整改、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基层党建工作,以抓紧抓实巡视整改、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基层党建工作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广西、清华大学等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力促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督查调研指导组与参会人员围绕督查调研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走访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对我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