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刘旸迎 文/王旌臣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秋日凉风习习,近日,我校2020学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军训。

“稍息、立正、跑步走!”教官嘹亮的口号在训练场响起。早晨六点,同学们便准时在训练场集合完毕,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晨跑,一支支连队精神抖擞,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训练场上,身穿迷彩服的同学们列队整齐,认真完成教官发出的各项指令。教官们严格要求,并亲自示范动作,停止间转法、向右看齐、敬礼、礼毕、稍息,对于同学们在训练中做地不到位的动作,教官们也会耐心地一遍一遍指导,直到同学们做到规范为止。

训练之余,训练场上时常想起军歌声,有些连队一起拉歌,一方唱罢一方又起,有些连队自发表演唱歌、跳舞等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场面十分热闹,充分展现了贺院学子的蓬勃朝气。

由于疫情原因,我2020级学生军训延期至2021年秋季开展。此次军训将对同学们开展军事理论课教学、队列动作、轻武器常识、识图用图、内务整理、消防观摩演练及伤员救护、徒步拉练活动等内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