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作者:谭小荣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10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座谈会,教育部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宁理工学院校长王金叶受邀出席,我校校长吴郭泉出席会议。

吴郭泉对王金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在“双一流”建设、学科平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成绩,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助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提质升级。

王金叶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取得的成效和优势、特色给予了肯定,希望我校抓住机遇,紧密结合地方特色旅游资源,加强校政企合作,科学谋划好旅游管理专业的建设发展,对标一流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高旅游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旅游管理专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建设计划。与会教师代表就旅游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校政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期间,王金叶一行参观了我校旅游实训中心、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等。

我校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桂林理工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南宁理工学院、桂林旅游学院等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