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作者:李秀荣 靳舒欣 文/赵钰梅 何善权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1024日上午,我校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行,副校长蒋红星出席并致辞。

蒋红星表示,希望同学们永葆军人本色再立新功,砥砺奋斗逐梦前行,珍惜机会练就本领,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努力练就专业本领探求真学问、锤炼真本领实现学历和能力的双提升,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担当和魄力以扎实的学识和过硬的本领筑牢前行的时代根基向党和国家交出满意的答卷

白家苗作新生代表发言,表示要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优秀品质融入到大学学习生活当中,加强学习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与技能,发扬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品质,以优异的成绩为军旗再添光彩。 

开学典礼最后,全体新生齐唱校歌《为了明天》。

据了解,我校这一批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以退役军人为主,录取了1300多人,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三年的全日制大专学历学习。

学校学工处、团委、教务处、武装部、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近300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代表参加活动。实习:覃萍萍、沙思彤、区金丽、贾玮宝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