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第十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作者:钟紫媚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1020日至21,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梁晶晶凭借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过硬的专业技能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80所高校的81优秀辅导员代表参赛,主要围绕基础知识测试、谈心谈话和案例研讨三个方面,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以及综合运用理论分析、研判、解决问题的能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发展,先后举办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学生工作论坛、“党员心声大家谈”辅导员育人主题沙龙等活动,组织辅导员参加党史教育、网络思政、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媒体素养、辅导员政治素养等专题培训、研讨,通过系列措施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思政育人能力、工作创新能力,进一步坚定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对党忠诚的信念,切实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