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我校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情景课《寿城儿女铸忠诚》(第二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作者:谢华夏、李秀荣、黄婉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员对党忠诚教育,促进广大青年学子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1024日晚,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情景课“寿城儿女铸忠诚”(第二场)活动。我校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六期学员600人到场参加学习。

 

 

 

本场对党忠诚情景课对教学内容呈现形式、理论阐述人、主持人和演员舞台表演细节做了优化调整,教学节奏更加紧凑、教育效果更加感人,积极推动广大党员师生和青年学子了解对党忠诚的要求、涵养对党忠诚的品质、坚定对党忠诚的决心、锤炼对党忠诚的自觉。 

 

 

 

教育与音乐学院2019级学生刘禹帅作为参演人员,表示真切地感受到贺州市革命先烈的英雄气节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使自己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学工处党员农彩霞表示:“观看此次情景课后,我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驱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我作为共产党员内心充满了无比的自豪感,也更加坚定了我永远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我校将持续开展《寿城儿女铸忠诚》对党忠诚教育教学活动,打造贺院特色的党员教育“金课”,推动对党忠诚教育入耳入脑入心。(何善权、何美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