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暨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作者:李捷清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
浏览量:

 

112日上午,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暨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朱其现出席,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围绕学科、专业、师资队伍规划建设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朱其现指出,各单位“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在认识上找差距、工作上找短板、措施上找弱项、落实上找问题,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坚持以传统优势学科为基础,大力发展应用型学科专业,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升级和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

吴郭泉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他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形势,围绕高等教育现代化要求和新时代学校办学使命,力争通过高质量的“十四五”规划引领高质量的发展,形成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学科专业结构布局,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办学层次,建设综合实力强、有影响力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